close
今天媽媽一時興起,就開車載我及爸爸到大姑姑家。
一路上我們走的都是羊腸小徑,而且左轉右拐的,爸媽說姑姑家住在山上,而且很鄉下,是個很偏僻的地方。
到達時果然真的很偏僻,左右都沒有住戶,前面是稻田,後面是山,門前有小河,就像是以前的農業社會型態,非常的復古。
很少看到這樣的場景的我,也就很快樂的拿起手機拍照留念囉!

↑這是進來的路口

↑進來後會有三隻看門狗顧家

↑這隻是最不怕生的,還會撒嬌的大狗狗

↑看門狗主要顧的就是這幾隻養得肥嫩嫩的雞群

↑門前還有小河,裡面有鯉魚喔!

↑↓門前兩側都是稻田



↑稻田前種滿了紫色小花,好可愛喔!

↑小紫花旁邊種的是小白花

↑兩旁則是廢棄的屋舍

↑裡面放的都是砍下來要燒的薪火,原來以前大家是這樣燒東西的,我第一次看到!

雖然這次只有待短短幾個小時,卻讓我大開眼界,見識到以前人的生活型態是如何,也聽到父母說著許多關於小時候的事,感覺還滿新鮮的!
也讓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的我,可以放鬆一下心情,希望自己可以藉由這樣的旅遊抒發最近的低落,讓自己可以有新的心情可以重新出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